MorriAnna

Peter Parker和Peter Quill:)

昨天去看了银护2
哇的一声哭出来
虽然早就被剧透了但我还是心好痛啊!!!
QAQQQ!!!
为什么两个Peter的结局都是这样啊!!
一个失去了自己一个失去了爸爸!!
啊啊啊啊啊漫威我——
不行了 我要死了 哭到晕厥
这里的小虫是终极1610虫:)
望食用愉快:)



Peter Parker有一个父亲,他叫Richard Parker。
Peter Quill也有一个父亲,他叫Ego。

Peter Parker有一个母亲,她和Peter的父亲一起去世了。
Peter Quill也有一个母亲,她因为脑癌在Peter面前死去。

Peter Parker有一个叔叔,他叫Ben Parker。他会给他变魔术,会送他一辆新的自行车,会告诉他“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Peter Quill有一个养父,他叫Yondu。他有一支会飞的箭,他会天天叫嚷着要吃掉Quill,会教他用枪,会教他偷东西,会告诉他“我控制这把箭用的不是意念,是心”。

Peter Parker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叫Ben Parker。他也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叫May Parker。
Peter Quill有一个宇宙里最好的爸爸,他叫Yondu。他也有一个宇宙里最好的妈妈,她让Peter在被Ego控制了之后还能清醒过来。

Peter最后说的是:“虽然我没能保护Ben叔叔,但我保护了你。”
Yondu最后说的是:“虽然Ego是你的父亲,但他不够格做你的爸爸。”

虽然Peter Parker跟他的Ben叔叔争吵过,那也是他最好的爸爸。
虽然Peter Quill天天跟Yondu吵架,对方还叫嚷着要吃他,但那也是他最好的爸爸。

最后Peter没有保护住Ben,却保护了May。
最后Peter没有保护住妈妈,Yondu却保护了Peter。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有的时候你想要了很久的东西,其实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发现。”

评论(21)
热度(72)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