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Best friend】吃醋的小少爷是要人哄的w

脑洞太多慢慢码..先更新之前的绿虫w
奥思聪吃醋了要哄 不然要拿小拳拳锤Peter胸口x
望食用愉快(ε: )



Harry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生闷气,尤其是对自己最好的朋友Peter Parker。是的,自从他上次帮了Peter之后,两人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不再畏惧会因为与Flash Thompson那样的人为敌而失去人气,因为Peter说他本身就足够优秀,就算是Flash也会跟他搞好关系的。
Harry以前经常开Party,几乎半个学校的人都会来。大家唱歌跳舞,聊天嬉闹,而Harry总是Party的中心人物,很多人围着他,巴不得能和他说上几句话。而他只需要眨眨眼,那些长得漂亮的女孩子就会围上来递写有自己电话号码的卡片,并与Harry约定要经常联系。Harry总是满脸微笑的答应,再优雅地递上酒杯,夸上对方几句,满意地看着对方神魂颠倒的眼神。至少这能让他感觉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是存在着的。在这时,他不是父亲的累赘,而是学校的明星,那些女孩儿的白马王子。狂欢结束,看着遍地狼藉,Harry只是默默地端着酒杯,翻着收到的卡片,最后一起扔在垃圾桶里。
而现在,他不再需要开Party来寻找存在感,Peter和MJ会陪伴他。会辅导他的学习,会一起看电影,会一块儿打游戏...之所以叫上MJ是因为Harry觉得Peter“不和MJ一起回家都找不到回家的路”。他和Peter还有MJ相处得非常愉快,他不需要别的那些号称是朋友的人。
只要有Peter和MJ就够了。
而Peter也只有他和MJ两个朋友。
他们不会互相抛弃的。
而Peter看起来有了新的朋友——和那些新转来的人一起,成绩优异的Peter开始经常和他们一起留堂,其中那个矮个子还和MJ弄好了关系。
这些Harry都可以理解的,他只需要Peter的一句解释。可是Peter从来没有解释,甚至说出“三明治俱乐部”这样幼稚的谎言。也许是因为Peter本来就不善于骗人,尤其是面对Harry和MJ。
而这次,他真的无法忍受。
Peter被那几人拖走,好像是要一起吃午饭。Harry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但他当时非常想坐在Peter旁边,即使他对其他人没什么好感。然而,就在他走近时,他听见那个叫Sam Alexander的人说:“...Parker,你不需要再去抱有钱人的大腿了。”
什么叫抱有钱人的大腿?Pete是那样的人?他是因为我的财富才和我做朋友的吗?他和其他的那些人不一样!绝对不一样!
他相信Peter,可他心中仿佛有火在灼烧,炙烤着他的心脏和血液,让他忍不住血气上涌。他刻意地将饭盘用力砸在桌上,把Peter吓了一跳,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食堂。
Harry知道Peter跟过来了,可是他不想回头。
“嘿,Harry,你听我解释!”
“你不需要解释,你有那些陪你留堂的朋友了。”Harry听见自己的声音冷冷地说道。他其实想听听Peter的解释,他渴求了那么久的解释。可是事实摆在面前,刚刚那个Alexander的话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难道真的...Pete和那些人一样?
不...不是的,Pete是不一样的。Pete是我的朋友,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他为什么不和我一起?他为什么要骗我?
Harry觉得脑子很乱,拼命甩开Peter的手,跑出了学校。
Harry考在沙发上,一遍又一遍地想。他无法克制住自己,盯着电视屏幕,想起自己和Peter还有MJ一起在自己家里度过的时光和做过的事情。
三人关系越来越好,Harry对Peter也多了了解。他并不像自己所认为的那么自闭,相反,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开朗活泼的人,他也善于开导别人,他还有着非常温暖的笑容和星空一般的蓝眼睛。他会耐心地解决Harry提出来的每一个问题,会哈哈大笑着和Harry一起吐槽烂片,也会呐喊尖叫着和他打游戏。
Pete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Harry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心跳好像停了一拍,大脑断电了一秒。
如果...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不可能...不可能!Pete只有我和MJ,只有我们!
而我也只有...他们。
TBC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