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于是现在 突然理解了小王子选择玫瑰的原因
因为你是我的责任
她在这亿万颗星星中 只降落在我的星星上 这是我的幸运
她相信我不会因为这离开 我却离开了她 把她留在那颗小小的星球上
“当一个人爱上这亿万星星中一颗上的一朵玫瑰 那整个星空都仿佛对他微笑着”
“若是有一只小羊 不明不白地吃掉了她 那么整片星空对他来说 便都是黯淡无光了”
只是想象着遥远的你的样子 我便感到快乐或是悲伤
别人看到的是 你用你的虚荣与骄傲折磨着我
但我知道 这是因为你爱我
而我也爱着你
我们彼此相爱
这样就足够了
嘿 记不记得我的狐狸曾说过的
本质的东西 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用眼睛 只能看见我的不幸
用心去看 便可以看到我的玫瑰的脉脉柔情
别人口中的你如何 我都全然不在乎
我只知道 你的谎言下藏着最温暖的爱意
而我知道
只有我和你知道
我们爱着彼此
因为你是我的玫瑰
因为你是我的责任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1)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