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其实《小王子》讲述的是一个十分温暖但又异常悲伤的故事 

一名从小便被扼杀了艺术细胞的飞行员 在沙漠里遇见了一个永远不会回答问题也永远不会放过自己的问题的小王子

 一个住在非常非常小的星球上的小王子 在他的星球上遇见了一朵因自负让他痛苦却着迷并学会承担责任的玫瑰花 

一只谨记着被所有人遗忘的联系的狐狸 在麦田里遇见了驯服他并让他喜欢上麦子最后为之流泪的小王子

 “遗忘一个朋友是很可悲的” 

“我还太小 不懂得爱她”

 “记住 本质的东西 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最后 小王子选择离开 

“她是我的玫瑰 我要对她负责” 

飞行员在终于遇见了一个知心朋友最后 又终于失去了他

 “我想我可能知道小王子的狐狸说的了 与人建立羁绊 是必须流泪的” 

可他会在那颗小行星上微笑着 幸于他的星星很小 所以银河中的每一颗 都像是他的星星 每一颗都在莹莹地笑着 每一颗都像小小的铃铛发出轻快的笑声

我终究失去了你 

我会在灼灼星群中追寻你的身影 倾听你的笑声 

我会想象着你和你的小羊 你的玫瑰 我会因为他们的故事而伤心或快乐 

我会一直铭记着你 

永不长大 永不遗忘 

再见 我的小王子 

“这一张画 对我来说 是世界上最美丽也是最凄凉的景色”

 “就是在这里 小王子在地球上出现 也在这里消失” 

“如果你们有机会经过这个地方 请别匆匆而过 请你们在那颗星星底下 稍等一会儿”

 “请你们帮帮忙 不要让我总是如此忧伤 赶快写信告诉我 他又回来了”

评论(6)
热度(10)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