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星虫】如果他们回去了——给小虫的一封信Nova篇w

Sammy给小虫的一封信——依旧是如果他们回去了系列的刀子(ε: )
傲娇什么的 太可爱了【躺】
国庆最后一天收拾心情准备过年了【你走】
so..望食用愉快(灬°ω°灬)

哟,蛛网头。
待在地球感觉还行吧?哈哈哈,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你我在宇宙里遇到了多少有趣的事情。
我离开小队,大概有一年了吧。你知道,我们的神盾小队,都住在你家里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很温暖,像一个家庭,一个稍微有点奇怪的家。我很久没有感受过那些...无论是梅婶还是你们,都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但银河护卫队...我想那才是我真正的归宿吧。所以,对不起了,蛛网头,就这样走了。
在这里没人跟我吵架,挺清净的。因为没人笨到和你一样做事毛毛躁躁的,还废话很多,另外总揪着我不放,还羡慕我有喷气背包。
你这个家伙,其实可以做的很好的,我知道你有这个能力;你也可以带领好一个队伍——看看我们的经典神盾小队,不就是你成长的见证吗?我想,有些东西是你教给了我,比如关于责任。这些东西,我想你比任何人都教的好。不得不说,其实你是个挺不错的队长,有的时候我都不想和你争;但这只是小部分的情况!大部分时候你还是又冒失又讨厌的家伙。
说起来,我突然有点想念地球了。宇宙里可没有热狗摊,也没有厨具让我做烙饼。我挺想念梅婶的,要知道她和我的那本“爱的相册”我还一直带着呢。我好像说过,如果我的家人也能像她那样酷就好了。幸运的是,我已经拥有了——我们的小队,你们就像我的家人。
好久没有一起打游戏了吧?如果我再回来的时候,一定不会再输给你!或者,咱们可以换个游戏,比如银河护卫队拯救宇宙的游戏,角色里说不定有我呢!Super Nova!
Danny在昆仑也有一年多了吧?不知道他在那里怎么样,毕竟昆仑与世隔绝;Luke和Ava应该没变什么吧?希望我再回来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仍是我离开前的样子。
对,我马上就要回来了。绝对不是因为想你啊,蛛网头,我巴不得离你远点,省的跟你吵!我只是挺想梅婶和地球上的食物。
等我回来,一定要记得备好游戏和手柄,最好还有做烙饼的那些厨具,我放在你的地下室里了,希望你没有丢掉。
我还是稍微...有点想你的。
只是稍微啊!稍微!
到时候见,我一定比你厉害!无论从哪一方面!
Sam Alexander

评论(7)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