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亲子分】给楂爹的生贺!!

祝楂爹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她的亲子分!  @山里果 
楂爹的画风特别好看!色彩也好看!摸鱼也好看!!😭希望以后也一直能被太太喂到饱🙈
小段子,有时间会补全前文。高中生,罗维第一人称。
望食用愉快!

    我坐在花坛旁边,安东尼奥坐在我面前的石板地上。“太热了。”他一边笑着解释,一边解开了衬衣上的第三颗扣子。银色的十字架躺在他的锁骨上,阳光照进我的眼睛里。阳光很刺眼,我忍不住眯起了眼睛。他把十字架小心翼翼地收进了衬衫里。
    我们同时扭开了矿泉水瓶,我拿着瓶子没有喝。安东尼奥喝了几口,突然发疯似的把剩下的水一股脑地从头上倒下来。水在我的惊呼中溅到了花坛里不知名的小草,溅到了我的T恤,打湿了他的棕色卷发,打湿了他的衬衣。
    他像恶作剧成功了一样,哈哈大笑着。他胡乱地抹掉眼睛周围的水,然后试着额前正在滴水的头发梳上去。但他乱糟糟的卷发却像他自己一样没那么好对付,重新挡住了他的眼睛。于是他随手揉了揉,让它们继续滴着水,几缕几缕地黏在他的额头上。
    我的胸口很闷。刚刚那声惊呼其实也是为了缓解这种奇怪的感觉。我试图找些话题,好让自己说些话。我的肺像吹进了过多的气体的气球,如果不放些气,那么它下一秒就会爆炸。
    安东尼奥还在笑。他说“想不到你被吓了一跳啊”。我突然想到了他和查瑞拉的对话,想到了贝露琪说的“查瑞拉喜欢安东尼奥,当然大家也都看得出来他们俩天生一对”。
    “你为什么不找个女朋友?”
    老天,我想回到十分钟以前。
    这句话显然让他有了极大的反应。他迅速抬起头,而我也快速看向自己的球鞋。我瞥见了他的小腿,小麦色的肌肉,还有几处踢球留下的伤。
    我觉得干渴难忍,但我的手却沉重地连塑料瓶都无法举起。连把头偏向另外一个方向都耗费了我极大的体力。我的肺里似乎因为这句话而充入了更多的气体,我甚至无法呼吸。
    安东尼奥沉默着。我知道他一直看着我,但我没有力气抬起头去看他的眼睛。
    “你以为我喜欢查瑞拉?”
    “查瑞拉喜欢你,”我脱口而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回答他的问题,我只是想说话,想把所有我知道的都告诉他,想把所有我认为我知道的都告诉他,“大家都说你们天情投意合。”
    不,不止这些——我在心里打喊着——我要说的远远不止这些。但我的喉咙想被堵住了似的,我的大脑像绕得混乱不清的毛线。
    我终于抬起头来,看着他。他张了张嘴,没有说话。他的橄榄绿色的眼睛像一把刀,直直地插进我的胸腔,让那气球爆发出火车般的轰鸣声。我丧失了所有的力气,连动一动脑袋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好继续看着他。
    他好像在笑。
    他在笑。他终于忍不住了,爆发出巨大的笑声,惊飞了一群鸟,叽叽喳喳地给他伴奏。
    “当然,查瑞拉很可爱,”他看着我,十字架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掉出了他的衣襟,反射着亮眼的光,“但我没那么喜欢她。不,我是说,我不喜欢她。她人很好,可是我并不想让她做我的伴侣。”
    我扭开了瓶盖,喝下一口水。冰凉的水在胃里一阵翻腾。
    “你很在意?”他歪着头说。
    “我只是...”我可能永远学不会冷静对待这个专属于安东尼奥的西班牙式微笑。于是我瞪了他一眼,看向旁边花坛里的小草,“不希望你比我先找到舞伴。”
    “如果你能把现在的表情展现在其他人面前,那些女孩儿们会被你迷的神魂颠倒,”安东尼奥依旧保持着那个笑容,“但是,你的这些表情只有我能看到。”
    我突然很想看看他,看看他是什么表情。我不应该在这时看他——但我的身体在我的脑子做出决定之前就已经行动了。我看着他,他却低头系着鞋带。他的动作很慢,迟迟没有抬起头来。我看见他的耳朵在泛红。
    我们沉默着。他低头,我看着他。我在想我每次低下头的时候,他是不是也在这样等着我抬起头,和他的眼睛对视。我盯着他的头顶,棕色的乱发搭在上面,像一团肆意生长的野草。我能够想象到,想象到他的那对橄榄绿色的宝石被埋在草堆里面,它们美丽的光泽透过重重障碍,最后找到我的眼睛里。
    然后他抬起了头。那对宝石的光芒不是柔和的,而是炽热的,似乎要用比太阳更高的温度将我融化,融化在他的目光里。
    “我想牵着这只手,一起到舞池里跳一支舞。”
    他牵起我的手。他的手在发烫。他的眼睛在燃烧。
    “请问,我亲爱的瓦尔加斯先生,我是否有幸请你跳一支舞呢?”
   
   

评论
热度(32)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