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亲子分】沙滩上的初遇

在沙滩上一见钟情的小故事
最近很喜欢bg 该篇为性转南伊即查瑞拉和安东尼奥 性转费里有出现 姐姐的助攻什么的太棒了(欢呼)
昨天过生日比较闲(没有)就码出来了🌝其实就是想写亲子分了
望食用愉快♡



    “嘿!走路的时候能不能把你那该死的眼睛睁开?”查瑞拉揉揉头上被撞到的地方,恶狠狠地骂了一句。
    “喂,小姐,你才是突然跑过来撞到我的人啊!”听到这声音,查瑞拉睁开眼睛,想为自己辩解几句,却看见了一个男人广阔的胸膛——他的皮肤被晒成小麦色,肌肉很结实。她往后退了一步,再抬头看,一双疑惑的橄榄绿色眼睛便和她对视了。
    “......”

   
    安东尼奥以前一直以为,“女孩的脸红起来会像熟透了的苹果”是骗人的。怎么会有人脸红成那样呢?全是那些作家用来修辞的小把戏。
    但是,面前的这个刚刚撞到他的姑娘显然就是作家们笔下的那个“脸红得像苹果”的女孩的原型。她甚至已经全身泛红,像被晒伤了一样。即使这样,她那一双小鹿一般清澈灵动的绿眼睛还是死死地盯着他,眉头紧皱,嘴唇也抿成一条线。她的棕色卷发有些凌乱,额头还有点汗珠。不知道是不是被加利福尼亚过于热情的太阳晒成这样的呢?这个姑娘有一张明显的来自地中海的脸,应该还没有习惯这样的阳光吧?安东尼奥开始胡思乱想,同时觉得自己应该找个理由离开了。
    不对,眼前的这个漂亮姑娘明显没有放过他的意思。“老天,别再这样看着我了——这么漂亮的一张脸蛋和动人的大眼睛,却盯着我露出仇恨的表情,简直是折磨啊!”安东尼奥在心里咆哮着。要不是这位小姐一副要吃了他的样子,他绝对会想方设法要到她的姓名和电话,最好再约她一起吃一顿独具海边风味的晚餐。
    “额,小姐,我觉得...你需要休息,”安东尼奥结结巴巴地开了口,觉得自己在这双眼睛的直视下像一个犯了错的五岁小男孩,“也许一杯冰镇柠檬汁也会让你感觉好点?”
    她一动不动,只是慢慢低下了头,往后退了一步。
    太好了,现在就是时机,安东尼奥也向后退了几步准备离开——虽然安东尼奥还是很想知道这位蛮横不讲理但是无比可爱的小姐的姓名。
  

 

    “嘿,就这么走了,先生?”本来在看热闹的爱丽丝见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要走,赶紧冲向前去拦住他。她忍不住凑到他旁边说,“先生,你可真有能耐!我第一次见她这样呢!”
    爱丽丝往后退了几步,站到查瑞拉旁边,大声说:“至少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吧,先生,好让我们有机会找你‘复仇’。”爱丽丝冲安东尼奥眨了眨眼。
    安东尼奥会心地点了点头,笑了出来。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西班牙?”爱丽丝大方地伸出手。
    “Es cierto, Srta.(千真万确,小姐)"安东尼奥非常绅士地在她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爱丽丝·瓦尔加斯,”她指着自己,又把手搭在了旁边那位小姐的肩膀上,“我的双胞胎姐姐查瑞拉。”
   

    查瑞拉目睹着一切,眉头一直紧皱着,双手抱在胸前,站在爱丽丝后面。她偶尔抬起头悄悄看安东尼奥一眼,但当他的头稍微偏向她的时候,她又迅速撇开视线。听到安东尼奥的名字时,她的眉头稍微舒展了。结果一听到自己那自来熟的妹妹把自己的名字也报了出去,不由得又羞又恼,大声叫着:“嘿!谁让你这个蠢蛋把我的名字告诉他的!”
    爱丽丝赶紧抱住了查瑞拉以挡住她的视线,然后用眼神示意安东尼奥赶紧离开。接着,她把查瑞拉拉到一旁,带着撒娇的口吻说:“哎呀,对不起啦,我的好姐姐!”
    查瑞拉不理她。
    “不过,”她忍不住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我敢说你一定看得出来,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小伙儿是多想请你吃个晚饭啊!”查瑞拉的脸上又开始泛红了。
    “而且,”爱丽丝压低了声音,凑到查瑞拉的耳边,“就算你大叫大嚷着说‘没有’,我也知道你一定想知道这个身材超棒的帅小伙的名字!”
    查瑞拉的脸又“红得像番茄一样”了,她一边拼命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一边蹲下来在地上抓了一捧沙,毫不犹豫地扔向了自己迅速躲开的妹妹。
    “多事的家伙。”查瑞拉嘟囔着,终于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11)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