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经典神盾小队】给自己过个生日🎂

以前写过的Peter和Petra的兄妹设定 再次拿出来用hhh
依旧是小队借住Peter家期间的事 大概没有cp 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小虫/Peter人人爱吧 有那么一丢丢的拳虫的话 都是私心的嘻嘻嘻
希望能写出那种..看到文字能够想象到终极动画的画面..希望自己的笔力能够做到这个要求的百分之一吧😭
写给自己的生贺(连自己的生贺都差点写不完..)给这个生日还要在外地考试的家伙吃点小队粮 在冷坑底快饿死了x
望食用愉快!



    和往常一样,Peter在砸坏闹钟后揉着眼睛起床了。虽然他已经很久没有砸闹钟了,但今天他觉得可以放纵一下。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总得有人注意到曾经的那个又瘦又小又弱的书呆子Parker已经长大了,成了纽约最受欢迎(自封的)超级英雄。
    “嘿,Ben叔叔!今天是我的生日!”Peter冲着镜框里开心地搂着第一次得奖的自己的Ben喊道。Ben今天似乎笑得比平常更开心。
    “那群家伙会不会给我准备些什么呢?”虽然不对他们抱有指望,但今年是Peter第一次想到了除了Petra和May婶还有MJ和Harry以外的人会给自己过生日。
    “我是应该假装不知道他们的准备呢,还是尽早戳穿好看看那些家伙遮遮掩掩的别扭样子?”Peter一边盘算着,一边走下楼梯,“May!我饿了!”突然一个激灵,他跳下台阶,准确地接住了一块曲奇。
    “Hooray,Spidey加十分,”Petra无精打采地伸出手臂欢呼,拿起一块曲奇,含糊不清地说,“你的蜘蛛感应为什么总对扔过来的食物那么灵敏,却在遇到攻击的时候失灵?”
    “自己问问他,如果你能的话——替我向他问好,”Peter也拿起一块曲奇,读出里面的小纸条,“耐心即美德。”
    “May去参加拳击俱乐部了。”Petra平淡地回答着,好像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当然,这的确很普通,如果你不知道May婶今年六十多岁,满头白发;或者你知道她还有其他的爱好,比如潜水和鲨鱼合影。
    俱乐部?Peter喝下一口橙汁,发现房子里空无一人,假装不经意地随口问道:“今天其他人怎么没下来吃早饭?”
    下面是Peter Parker的脑内小剧场时间,很遗憾你看不到这些精彩的画面——Danny虽然偶尔也会赖床,(如果这个时候打扰他,那么你将体会到什么是生不如死。请千万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他睡在我房间的地板上)但通常都会早起晨练,因此是第一个坐在餐桌旁边的人;Ava一定会乖乖地坐着,口中念念有词。可不是在记什么让Sam闭嘴的咒语,而是在记数学公式(说实在的,我更希望她背的是前者);Sam虽然是个让大家头疼的吵闹分子,但是厨艺确实是相当精湛的(这可能是他唯一的优点)。早餐有的时候也会和May婶一起尝试些新菜式;Luke起的挺早,但一般都把时间花在卫生间里,往脸上涂那些连Ava都不知道该怎么用的护肤品(然后被尿急的Sam赶出去,脸上还敷着面膜);我和Petra作为这栋房子的主人之二,可以享受被室友(Danny住在我的房间,Petra显而易见地和Ava住一间房)吵醒后美美的回笼觉,以及在早餐做好的时候被再叫起来,加入吵吵闹闹的餐桌。但不管怎么样,所有人都不会错过早餐。
    但是今天,一个人都没有。
    “哦,忘了告诉你,亲爱的队长,”Petra竭力不让自己大笑出声,“今天有紧急训练。他们两小时前就走了。他们还说,今天迟到的人会有Coulson的特殊惩——”
    面前的幸运曲奇现在只剩下了一个满是饼干屑的空盘子,沙发上多了一件被脱下来的睡衣外套。(嘿,这家伙把制服穿在睡衣里?真的?)
    Petra试探性地叫了几句:“Peter?Spider Man?Spidey?Brother?”
    电视里的JJJ帮她补上了一个——“又臭又脏的纽约害虫!”
    无人回应。
    Petra从沙发上弹起来,迅速地拨打了一个号码:“May?东西买到了?哈哈哈,他当然上当了!就看其他人怎么应付他啦!我现在就把东西准备好。”
    Petra跑到楼上,在衣柜里拿出一个不太起眼的黑色大塑料袋。她打开袋子,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彩带,彩旗,以及其他一些布置派对的小玩意。
    “希望Ava他们可以把他拖住。”她精神抖擞地开始清点彩旗的数量。
   
   

   
    好不容易气喘吁吁地赶到训练室,Spider Man已经在母舰上打翻了两杯咖啡,一份文件,还有一份热狗(他可以发誓自己没有吃,因为里面没有芥末)。而接下来等待他的是队员们训练完后的闲聊,以及Nova不怀好意的恶笑:“睡得好吗?”
    “Spider Man。”Spider Man还没来得及恶狠狠地回他几句,就听见了Coulson的声音,就像听见了Doom宣布“你们这些人都没命了”似的。Spider Man缓缓地转过头去,在面具下做了个鬼脸。当然,大家都看见了。
    “特殊惩罚,你还记得吧?”“他们没通知我!”Spider Man试图为自己辩解。
    “哦,我想Conners的新型机器人可管不了那么多。”Spider Man气恼地低下头,没精打采地跟在Coulson身后。这也就导致他没有看见Coulson微笑着向小队眨了眨眼睛。White Tiger和Nova竖起大拇指,另外两人则点了点头,先行离开了。
    不得不说,今天是Peter Parker,Spider Man最惨的一天。先是因为起晚了没吃上早饭,还被队员和妹妹欺负结果迟到了训练,导致他现在被神盾局的新型机器人胖揍一顿。哦,他现在多么想念今天早上被自己撞到地上去的那个热狗啊!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Spider Man一边躲过一个机器人,一边自言自语道,“所有人对我都那么怪!别人就算了,居然连Danny都没有告诉我训练的事儿!肯定是其他人对他影响太坏了,尤其是那个水桶头。”
    “你确定你在捉弄Sam的时候那些事情Danny都没有看见?”天使小蜘蛛出面责备他。
    “省省吧,那家伙罪有应得!”恶魔小蜘蛛对Sam的评价总是让Peter深感赞同。
    “好吧,但你确定这是你唯一的一个不太好的生日?”
    “八岁被羊咬了之后伤口发炎在医院躺了一天,十岁被Flash关在壁橱里整整一个上午,十三岁在Harry家和MJ一起看烂片马拉松在,被蜘蛛咬了以后的那个生日被那个法国跳跳虎捉弄了,然后去年...”
    “好了好了,停!哦,你让我的这个生日变得更糟了!”Spider Man摇摇头赶走了恶魔小蜘蛛和笑到肚子疼的天使小蜘蛛。
   
   

    终于结束了那个“特殊惩罚”,换衣服的时候Peter都能听见自己的骨头在咔咔响,浑身酸痛无力。虽然这些日子也不少,但今天他感到格外的不舒服。
    “老天,已经七点了?”他跑了起来。蛛网液在刚刚的训练中用完了,而Coulson似乎很不想让他留在那里,在训练结束的两分钟内就把他赶了出来,害得他没能找Conners补充一些。所以,在被机器人打得快浑身散架之后,Peter终于在天黑之前赶到家门口。
    “我回来了。”
    没人回应。
    桌子上有几张纸条。
    “亲爱的Pete,今天俱乐部里有个派对,我晚点回家。爱你的May。哦,还有,生日快乐,宝贝。”哦,May的社交总是让Peter捉摸不透。还好,她还记得自己的生日。
    “和Ava逛街去了。另外三个男孩去帮我们拎包了。我们都祝你生日快乐。”三个男人帮两个女人拎包?不过他们也算也记得自己的生日,还在便条上画了一个大蛋糕。
    “生日快乐,Pete!抱歉,今天Harry和我都有事情...我们会给你送礼物的!MJ”
    “好吧,祝我生日快乐!谢谢你们!”Peter大声地喊着,好让自己别那么难受。今天是他的生日,如果因为这种事儿哭了说出来可没那么光彩。
    “不谢,委屈的小Peter,”Peter的蜘蛛感应又帮他接到了一块幸运饼,“生日快乐!”
    “什...”
    他没能避开向他喷过来的彩条。
    “天呐,要瞒着你真是太容易了。”Luke忍着笑,拍着他的背说。
    “我们没告诉你,你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就跑回来准备了。另外,我们让Coulson故意多留了你一会儿,”Ava端出了零食,“后来我们告诉他我们这里已经准备好了,他就赶紧让你回来了。”
    “May已经在烤蛋糕啦!”Petra递给了Peter一份礼物,“生日快乐!”
    Peter想要说什么,但他的舌头像打结了一样。就是那种...嘿,你知道那种想说的话很多所以一下子不知道先说哪一句的感觉吗?
    “愣着干嘛啊?”Sam已经帮他拆开了礼物。那是一张照片。大家都在一起的照片。有他,有May和Petra,还有他的小队——May搂着Peter和Petra,Ava的手搭在Petra的肩上,Sam挤在May旁边,左手在Peter后面比了个v字,Danny站在Peter旁边微笑着,Luke的手放在Peter肩上。
    “其实我们今天做的这些都只想让你过一个最好的生日。还有,耐心即美德。”Danny笑了起来,Peter想起了早上的那块幸运饼。
    “生日快乐,Peter!蛋糕好了!”May举着蛋糕走了出来。门口的敲门声代表着MJ和Henry已经带着电影碟片来了。
    Peter看着这些,总觉得他早就知道了这一切,他一定会有一个生日派对。因为这些家伙一定不会忘记他的生日的。但他还是得到了充分的惊喜。
    “Peter,来吹蜡烛!”May把他推到了蛋糕面前,“这是你最喜欢的事,而且一年只有一次。”
    吹蜡烛——许愿?
    生日快乐歌响了起来。Peter甚至能分辨出每个人都声音。
    “我想永远一直和我的大家庭待在一起。我爱他们。还有,Ben叔叔,谢谢你。”
    Peter吹灭了蜡烛。
   
   
   

评论(10)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