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听说幻幻黑化了
刷了刷tag
emmmmm
只看了凹凸的第一季的一部分,看第一集的时候就喜欢幻幻了。他真的是天使,我还特别好奇为什么没人喜欢他。他很温柔,不管是对金还是自己的小斯巴达。
黑化的原因多方面的,因为父母,因为朋友,因为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努力过了。”
为什么总是比不上别人呢?明明很努力地去做了,而别人什么都没有做啊,为什么就可以得到他怎么拼命也得不到的东西呢?
到底是哪里比不上别人呢?
这样怀疑着自己,太痛苦了。
可是只要自己的朋友,能够对他微笑,能够稍微在意他一下,随便是谁,给予他一点温暖,他又会觉得很快乐,而为那个阴暗的自己感到不耻。
怎么可以怀疑朋友呢?怎么可以讨厌朋友呢?
但是他真的努力过了,太多太多次了。
我很想哭。
真的,我太理解那样的可怕了。
这个时候是真的很希望有个黑暗一点的自己出现,让自己干脆变得什么都不在乎,不要朋友,不要一切。抛开一切自己所顾忌的,“享受最剧烈的快乐和绝望”。
所以他把自己交出去了。
他只是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他对这个世界太温柔了,而这样温柔的人应该得到温柔以待的。
可是他没有。
所以他稍稍任性了一次。
不要朋友,不要我所关心的一切,全都抛开,全都不在乎了。
我不会再有厌恶朋友的自责,不会再有比不上别人的自卑。
再也不会有我。
太可怕了。
希望你能回来,紫堂幻。

看了好多幻吹太太的想法
哇靠 我想打人
对,紫堂幻是一个温柔的孩子。非常温柔,非常善良。
非常自卑。
这样的人,真的太好了,不是吗?
如果有他作为朋友——是很好的一件事,对吧?
不管怎样都不会生气,不管怎样都永远笑着对你,因为从来都是这样,所以以为他就是这样。
不可能的,所有人都会有另外一面的。
“每个人胸腔中所跳动的和大脑中所想的,对于另外的一个人来说都是永远的秘密。”
太太们大都说喜欢幻幻的原因是因为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平凡,努力。
对,平凡,所以才要努力。
努力了当然就想看到结果,这没什么,这是应该的。
可是结果呢?
他付出了一切,他真的很累了。
我还是认为对于幻幻来说,最可怕也是最可爱的存在是金。
朋友。
对,是朋友。所以他一定会格外温柔地对待,不管怎么样,“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是唯一关心我的人”,所以,怎么可以怨恨他呢?
对,是朋友。所以他所做的那一切,为什么都比不上其他人呢?为什么朋友的存在反而会让我感到孤独和痛苦呢?
最后的结果按照套路的话,应该是金来唤醒他。
可是金是他黑化的一部分原因啊。怎么样..都觉得只会让他更难受,更自卑。金在他看来是最优秀,而且无法超越的形象。如果他就此堕落,前功尽弃,而金却来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他不会觉得更难过吗?这样的话,与金的光辉和闪亮,永远积极向上对比,他自己不久更加阴暗了吗?
“明明是因为他,因为我的朋友?我居然会怨恨朋友?而他是救了我的人...不,不行,不可以,不可原谅。”
我更希望他通过自己的力量来解决。
因为他的本心是这样的美好啊。
很想让他知道他自己到底有多么优秀,多么温柔,多么强大。
他能知道的吧。
等你回来。你还是那个有着最温暖的笑容的你。
最强大的你。

评论(2)
热度(24)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