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Spideyfist】Back to our childhood

就是想写写拳虫了
emmmm想了想还是想写“my hero”这样的感觉
题目的意思大概是“追溯到我们的童年” 其实就是想说 拳虫就是命中注定天生一对从小青梅竹马特别配!
年龄很小的他们 大概小学?Danny没去昆仑之前 应该是一个敢爱敢恨很大胆很直率的孩子 就这样想着 写出了这样ooc的东西(别找借口x)
望食用愉快(´∀`)♡



    望着人满为患的食堂,Peter缩了缩肩膀,坐在了角落的小餐桌上,开始享用自己简单的午餐。
    今天还没有人来找他的麻烦,所以还算过的不错的。最坏的时候,他不仅没能吃成午饭,还被迫收拾那场灾难的残局(全都是因为那些家伙跑得太快了!)。他一边回想着拖干净地板上的番茄酱的感觉,一边撇了撇嘴。
    他咬下了一口三明治。就像电影里那样,坏蛋出场的时候都会在桌面上出现一个巨大的影子。Peter看见了那个影子,决定现在就躲开。拜托,他可不想逞英雄,在校长办公室或者留堂中间,他宁愿选择开溜。
   Peter不是不愿意教训一下这些恃强凌弱的坏家伙,可他确实没有这个能力。他只希望平平淡淡的读书,考上大学,找到稳定的工作。他知道总会有那么一个倒霉的家伙被这些恶霸盯上,而现在,他就是那个倒霉的Peter Boy。
    他轻手轻脚地收好三明治,刚转过身想跑,就被人从背后拉住了衣领。
    “放开我!”Peter满脸涨红地挣扎着。虽然他选择忍气吞声,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反抗。
    “哦,瞧瞧你,Puny Parker,今天是不是过的太舒服看?”
    “放开我,你这大猩猩!”
    “你说什么?”大猩猩气得从鼻孔里都喷出白气来,“我今天要好好教训你小子一顿!”
    完了完了,这下不仅要挨揍,还要被留堂,太悲惨了。Peter闭上了眼睛。
    可是预想中的拳头并没有落在他身上。他悄悄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孩子。他的手是丢出去了什么东西的动作,而Peter看见大猩猩的衣服上留下了油印,地上安静地躺着一个冒着热气的香肠。
    “你比这个躺在地上的香肠还要令人讨厌!”金发碧眼大喊道。这对于一个十岁不到的孩子来说是极大的侮辱,而没有人敢对他们这类人说这些话。趁着所有人都在发呆的时候,金发碧眼拉住Peter的手,冲出了餐厅。
    跑着跑着,他们不知道为什么笑了起来。他们笑啊跑啊,最后气喘吁吁地来到了一棵很大很大的树下。Peter不认识这棵树的品种,但他认得这棵树。这棵树可以算得上是他的一个忠实的听众和沉默的朋友了,Peter第一次邀请MJ来自己家里吃饭的时候,就是在这棵树下练习的。它一言不发地为Peter带来阴凉,和风吹树叶的沙沙声所奏响的音乐。他想为这棵树取一个好听又好记的名字,可他一直没有找到,所以也就一直叫它“树”,Peter觉得很对不起自己这位好心的朋友。
    “谢谢你!”Peter红着脸伸出手,“我叫Peter Parker!”
    “不用谢,我早就看他们那一伙人不爽了,”他也伸出了手,“我是Danny Rand,以后我们一起吃午饭吧!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欺负你了!”
    “可是...万一他们把你和我一起狠揍一顿怎么办?”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Danny拍着胸口信誓旦旦地说,“我知道一个神秘的地方,我以后要到那里去学习一种神秘的东方功夫!就像李小龙那样!”
    Danny借机挥舞了几下拳头,Peter只记得啪啪地鼓掌,手都拍红了:“真是太酷了!那个‘神秘’的地方在哪?”
    Danny左右看了看,压低嗓子,凑到Peter耳边说:“你想知道?”
    Peter咽了咽口水,用力点了点头。
    “保密?”
    “保密!”
    “那么,先生,我也能。”Danny学着前几任总统的样子,引得两人都捧腹大笑。
    “那我们就做个约定了!就在这棵树下面。我们约好,以后你学会了那些什么神秘的功夫,一定要教我!好让我也保护你一次!在那之前,你要保护好我!”
    “一定!”
    那天晚上,Peter悄悄地在家里对Ben说:“Ben叔叔,我交到了一个很厉害的朋友。他会一种神秘的功夫!”
    Ben也压低声音,好像在说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是吗?我们的小Peter交到朋友啦?”
    “那当然!”
    “你的朋友叫什么名字?还是说你为你的‘树’起了名字?”
    “我的新朋友是个有金色头发和绿色眼睛的活人男孩!他叫Danny Rand!”
    “Rand?”Ben迟疑了一下,“他只跟你说了这些?”
    “他和我约好了,要保护我!当然,还有每天中午和我一起吃午饭。”
    “太好了,我的小Peter!”Ben举起Peter在空中转了几个圈,直到May在厨房里大叫着“Ben!放他下来!别摔了”,他才把Peter放下来,让Peter晕晕乎乎地倒在了沙发上。
    Peter想,自己能交到这个朋友真是太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45)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