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亲子分】他们说

就想写写“别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样子但是我看见我爱的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样子”那种感觉!
亲子分真好!又是一个混更的小甜饼(耶)
望食用愉快♡


    他们说你不苟言笑,说你从不关心别人的事,说你永远不会说一个超过十个单词的句子,说你从来不会和别人一起走路或者谈天。
    我知道你有一次笑到非要拉着我的胳膊让我们两个像喝醉了一样东倒西歪,知道你会在我失落时用你的方式安慰我,知道你会在说起喜欢的乐队时滔滔不绝地说上三个小时(而我也听了三个小时!),知道你喜欢在我们一起的时候,趁我不注意拉住我的手,等我发现了就红着脸别过头去。
    他们说你粗心大意,说你花心滥情,说你从来不把任何事真正放在心上,说你永远不会真正有一个爱人。
    我知道你能细数每一样我最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知道床头的那朵玫瑰你是给我的十周年礼物,知道你记得我们的每一个节日,知道你在早晨轻吻我的额头对我说“我爱你”(你以为我还没醒呢!)。
    也许他们说的是你,那就是吧——但我所知道的你,是唯一的,是只属于我的。
    那个为了你我而改变的你。

评论(3)
热度(16)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