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荷兰傻】耶我填坑啦!!!

真的..很久没写荷兰傻
填一篇书桓宝很早完结的shine a light的番外_(:зゝ∠) @何书桓 我超爱她!!!shine a light巨带感!!非常好看!!
想了很久还是用了书信 lof的排版就是想让我死
因为没有看世界之外所以是Peter写给Ben的信
万圣节托了史传奇帮忙送的信x开始还在百度其他地方有没有亡灵节 后来一想 他们有万圣节啊
被自己蠢哭 可能是coco中毒了
望食用愉快♡


Dearest Uncle Ben,
     最近怎么样?在那里过得还好吗?虽然我从不信什么天堂地狱之类的...但我想,如果它们真的存在的话,你一定在天堂里受到上帝的厚待了吧。
     我很好,May也很好。我们一起过的很快乐,May是一个很能干的人,你一定知道的。即使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十九岁了!)她还总是操心着我。以前这让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但我现在却觉得非常幸福。
     对了,你知道吗?我现在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超级英雄了!像Iron Man和Captain  America一样!像我的童年英雄一样!我甚至和他们交谈过,还一起作战!哦,别为我担心!我可是很厉害的,不会有什么危险的,真的。
     Ben,我现在遇见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你以前说,我以后一定会遇见一个能够改变我,让我长大的人。我想,这可能会让我更懂得什么是责任。是你教会我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一直牢记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一定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所以,当我遇到他的时候,我决定帮助他。我想你一定会为我骄傲的。
     他是一个很神奇的人,你知道吗,他出生在火星!真的!就是那个红色的星球!我开始是在社交网络上碰到他的,他跟我说他是火星人的时候,我没有相信。说真的,你也不会相信的,对吧?(虽然我知道Thor来自传说中的Asgard,但这也太扯了。)但他后来回到了地球,来寻找自己的父亲。他来找我帮忙,于是,我用两个身份轮流来帮助他,毕竟我的超级英雄身份可比Peter Parker强很多。但是,最终他还是发现了这个秘密。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们找到了他的爸爸,他们现在住在一起了。
      Ben,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我从来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连MJ对我来说,我也只觉得她是我的好朋友(即使我们十二岁的时候接吻了,牙套缠在了一起。这太丢人了,我只能跟你悄悄说)。但是,他显然是和所有人都不一样的。就感觉...像是我无法不去注意他,时时刻刻都想见到他。有的时候,我明明什么都没有想,就突然觉得听见了他的声音,接着他的脸就出现在我脑海里了。
     你一定明白的,对吧?
     Ben,今天是万圣节。我的一位新朋友,叫做Doctor Strange,说可以帮我,让你看到这封信。他原来是个医生,现在却是个披着斗篷,四处装帅的家伙——哦!他还是非常厉害的,至少他可以帮我这些忙。
    希望你能看到,Ben。我长大了。而且,我很爱你。May也是。谢谢你教会我的那些,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永远爱你。
                                                            Ever yours,
                     Peter Parker

评论(3)
热度(29)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