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亲情向芋兄弟】Moments

差点忘了这篇!!题目名字是普爷在黑塔狐中的BGM(非个人BGM 是有关情节的emmm为了不剧透就不详说辣w)
芋兄弟的亲情向 真的好吃到爆
亲情向 亲情向 亲情向
黑塔狐背景 有轻微剧透
望食用愉快♡



“你还不明白吗?”他哽咽着,第一次向自己的弟弟大声吼道,“我这次...必死无疑了!但即使是已知了这个结果,我也想选择自己的命运啊!”
“可是...”他从没见过自己沉稳冷静的弟弟在长大之后露出这样慌张无措的表情。
“没有时间了!路德维希!”
“...”路德维希的手缓缓伸向自己的武器。
基尔伯特松了口气,甚至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
只是,最后一次,你能叫我一声哥哥吗?
我还记得那些时刻。

“从今天起,你就是本大爷的弟弟了!”
你满脸涨红,眼睛直盯着我,好像在放着光。嘴唇紧紧抿着,双拳在胸前紧握着,浑身似乎在颤抖。
“叫哥!”
“哥哥!”你用尽力气大喊一声,仿佛喊出那个单词是件让你无比自豪的事情。
“你以后好好跟着我,阿西!不要给本大爷丢脸!”
“是!”你大笑出声,应和着我。你突然表情变得很严肃,站得笔直,向我行了一个并不算标准的军礼,大声喊了一句:“是!兄长!”你是那样认真,似乎这就是你最重要的使命。然而,几秒钟后,你又忍不住笑了出来,咧着嘴歪着头问我:“我敬的礼标准吗?”
我情不自禁地立正,向你敬了我此生中最为标准的军礼。“你是天生的军人,路德维希将军!”
你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大叫着跳起来。我于是把你抱了起来,转着圈。我们一直笑着闹着,直到亲父被我们吵醒。

“基尔伯特...”路德维希举起了武器。
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总喜欢粘着他的弟弟,不再叫哥哥了呢?

“叫哥哥!或者让我摸摸你的头!”
“Huh ?”你抬起头,左边眉毛微挑起来,眼睛半眯着。我看见你的眼睛里写着“兄长是不是又发疯了”几个词。
事到如今,我觉得你脸上的每一个熟悉的表情,我都想再看看清楚。于是我接着说道:“让我再好好看看你一眼——”我大笑着拍了拍你的胳膊,才发现你已经比我高出一些了。原来那个印象中小小的阿西,已经长大了啊,长成一个比我要强许多倍的真正的军人了。你这小子,可真叫我羡慕啊。有朋友,不像我,至今也是孤身一人。
不过,你还是我的家人。
“——我在这世上,最亲爱的弟弟。”
你张了张嘴,接着别过头去,脸像小时候一样涨得通红。你闭上眼睛,握紧双拳。过了好一会儿,你极不情愿地转过头来,声音很小,支支吾吾地说:“哥...哥,”然后抬起头,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好了吧?快去睡觉吧。”
睡觉...?我最不缺的,就是长眠啊。
但是你,我亲爱的阿西,作为优秀的军人,一定要好好地出去,再也不要回来。
如果可以的话,忘了我吧。再也不要想起在这里的可怕经历。
即使我希望你能记得这些时刻。


“我将在此刻,超越你!”
基尔伯特闭上眼睛,想着那些时刻。他们曾经拥有很多瞬间,而这些瞬间,对于他来说,即是一切。
剑穿过身体,很疼。但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留给路德维希最后一个笑容。
地上很凉,血很暖。他并不想看,却睁开了眼。他看见大家都围了过来,在哭。大家...都在哭。

哈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
“一个人也很开心”,但我还是渴望和大家一起出去啊。
“哥哥!”
阿西...终于,叫哥哥了。
我看了他最后一眼。
“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兄长。”
好像,有点幸福过头了。
我再次闭上了眼睛。

END




一个小彩蛋!依旧有剧透!
“喂!大家!回来了!基尔伯特他回来了啊!”亚瑟的声音中带了些哭腔。大家都往这边看,只有路德维希呆坐在原来的地方。
“喂,路德维希!你愣着干什么啊?快过来啊!”
亚瑟拉着基尔伯特走进会议室,大家都站起身来,个个都微张着嘴,说不清喜悦和惊讶两者谁更多一些。路德维希则缓缓地站起身,走上前来:“这...不是真的吧?”
“你这人怎么这么迟钝!”
路德维希稍稍抬起颤抖着的手。当初就是这双手举起了武器,插进了基尔伯特的胸膛。
“哥...哥哥?”
基尔伯特伸出手,毫不犹豫地将他搂进怀里。
“哥哥...哥哥!”路德维希终于哭出了声,紧紧抱着基尔伯特。
“哈哈...”基尔伯特想要像平常那样笑笑,却发现眼泪模糊了视线,他的喉咙也哽住了,“本大爷,回来了。”
太好了,他这样想着,我们还能拥有许多那样的时刻。
真的END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