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亲子分】极短练手小段子

只有开头结尾 只是单纯的想写人物心情与环境完全相反的状况_(:зゝ∠)_
是糖w 也许有了思路会补完中间情节?
望食用愉快♡


今天的天气真是该死的好。罗维诺走在洒满阳光的大街上想着,却觉得这天气并不顺他的意。本来应该狂风呼啸,大雨倾盆,甚至什么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龙卷风也应该在这时肆虐在意大利的街道上。但是,一切都是该死的完美——人们笑着与他打招呼,鸟儿尽情地歌唱,树叶与微风轻轻起舞,连那条讨人厌的猫今天也没有出现。
罗维诺本该好好享受一下这难得的机会,今天真是个好天气,谁说不是呢;可他的心情糟透了。而这全都怪那个,被罗维诺恶狠狠地臭骂了一顿的“该死的西班牙白痴”。


今天是个坏透了的天气,寒风毫不留情地卷过空无一人的街道,冰凉的雨滴击打在水泥地上。小鸟不见了踪影,只有那只讨厌的猫躲在透明的橱窗后,看见了从狂风暴雨中疾步走过的人,懒懒地抬起头,喵喵叫了几声。
罗维诺握着伞柄的手有些发抖,快要凉得抓不住伞柄了。上回那样的阳光普照的日子应该更符合他的心情——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甚至想在自己的那位西班牙恋人没有看见的情况下在雨中来一支Carolare(意大利中世纪的一种圆舞曲)。而他现在就在去迎接那对橄榄绿色瞳孔路上。风雨交加,雷电轰鸣。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就将要见到你了,我最亲爱的安东尼奥。

评论(4)
热度(13)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