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这是一篇文x因为不会发长文带图片所以用了图片形式
亲子分!黑塔狐背景请注意w
其实蹲在亲子分坑里好长时间了 产粮都是手稿没有一篇打出来x
昨天看了黑塔狐的二次企划的视频QAQ为小拉太太的亲子分疯狂打call!!还有她的黏着系亲分的十五年也特别棒!我我我稿子都写完了就是没有码出来!爆哭!!太太人特别好画风也超棒我我我我爱她啊QAQQQ我我我想圈出她QAQ为她爆灯!  @Nyula小拉
黑塔狐是一个非常棒的作品!至少它完结了x开始三刷还是觉得有很多很好的地方想看一遍一遍又一遍_(:зゝ∠)_
图是本篇的背景w这一幕真的非常感动QAQ
第一次写亲子分 紧张
望食用愉快♡




    “罗维?”
    “嗯?”罗维诺转过身去,看见安东尼奥站在离大家有些距离的地方,朝他招着手,脸上还挂着神秘的笑容。
    “你来你来,过来一下。”
    “干什么啊...混蛋。”罗维诺一边这样回应着,一边皱着眉头向他走去。
    这个时候,安东尼奥开始动手解开自己的领结,衣领松开,露出了锁骨和在微弱的灯光下仍然闪着的十字架。罗维诺被他这个动作吓了一下——这个领结是安东尼奥作为亲分的象征,他...在想什么啊?
可没等他开口,安东尼奥便向他靠近了一步,接着伸出手环在他的脖颈周围。他想要惊叫出声,或者是向后退一步,可他却纹丝不动。
    事实上,罗维诺非常不乐意地承认,自己现在非常需要一个拥抱,尤其是这个拥抱,最好是来自于面前的这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却又被他一直忽略的安东尼奥。这个从他的孩童时期就一直陪伴着他的人,直到他搬出去,和费里西安诺一起。而每次安东尼奥接近罗维诺的时候,都会被接连几声“混蛋”和“可恶”给赶走。
    可是他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来自安东尼奥的温暖拥抱,像小时候一样。而安东尼奥的动作却只是把领结绕在了罗维诺的衣领上,接着便熟练地为他系起领结来。
    罗维诺看着安东尼奥的手在红色的缎带间灵活地来回穿梭,不由得想到,是否每天早上,安东尼奥都是这样对着镜子,虔诚而认真地系上它呢?他看不到安东尼奥的表情,只能看见他棕色的蓬乱卷发,比平常更加不受控制地支棱在头上。罗维诺不知道为什么有了一种想要揉一揉的冲动。
    “哦哦!挺合适的!不愧是我的子分啊!”安东尼奥的声音里充满着自豪,他看了看,又伸出手调整了一下。
    “这是...”罗维诺伸出手轻轻碰了碰。
    “亲分送子分的!”安东尼奥特地强调了这句话。
    罗维诺抬起头,他终于看清了安东尼奥的表情——在昏暗的灯光下,他依然有着溢满自信和热情的笑容,好像永远不会消散一样。他的橄榄绿色眼睛里好像有火在燃烧,又好像有星星在闪耀。而他的脸上却满是尘土和污泥,还有些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
    这样的安东尼奥,罗维诺曾在数百年前见过。那时候在血战沙场后回到家中的他,盔甲沾满了血污,脸上的伤痕有的还没有止血。他仿佛是刚从地狱中逃脱出来。但他脸上的笑容和眼里的温柔,即使经过了数百年也没有变化——即使再过几百年,罗维诺也知道它不会变。
    罗维诺正在发呆,却听见安东尼奥用很低很低的声音轻轻地说着,像是在安慰一个午夜被噩梦吓醒的孩子:“罗维你啊,一直都很努力的对吧?”
    罗维诺很想哭。

    这个人,这个现在就站在我的面前,说出这句话的人,用他令人感到眩晕的眼睛直盯着我。昏暗的灯光让我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我知道他一定是在笑的,就像他一直以来的那样。即使是在这样的时候,即使是在我记不清楚数量的那些时空中,他曾经在我面前永远闭上他的眼眸,在面对我的时候,他的笑容也从未在脸上消失。我记不清我到底失去过他多少次了,但至少他现在就站在我面前。这一次的记忆,这一刻的画面,即使又重置了数百回,我也一定不会忘记。没有什么能把它夺走。

    “这是亲分的谢礼!”
    “混蛋...用番茄就可以了啊。”他很想把刚刚的那些话说出来,可他无法做到。他甚至开始气恼自己为什么只会说出这样的话。
    “这里没有番茄,就先忍耐一下吧。”安东尼奥皱了皱眉,有些无奈地笑着,做了个鬼脸。

    一直以来,我都感觉很孤独。
    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一直都比不过我弟弟。无论是在爷爷面前,还是在别的什么场合,我似乎永远只是他的附属品。他总是被人喜欢,而我只是一个令人讨厌却又无法摆脱的包袱。
    如果有人主动接近的话,一定是为了爷爷的遗产。因为我除了那个,一无所有。所以我学会了把所有的心里话都藏起来,只要凶巴巴地骂上几句,就可以把自己的想法隐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知道了。这样的话,我永远不会受骗,也永远不会受伤。
    可是安东尼奥是不一样的。
    从我第一天住进他的家里,他尝试着让我做点事,可是我不愿意,也不会。他也尝试着教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了所有的事情都由他来做了。他会在被我用头砸醒之后做好早餐,他会清理我的房间,他会背着我去摘最好最大的番茄,他会在中午为我晒好被子,在晚上对我说一句晚安。一直以来,我们都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好像一切本来就是这样。我也想帮忙,可我从来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有的时候我想道歉,有的时候我想告诉他我的真实想法,可我发现自己说出口的话总是拐了弯。
    但这一次...至少是这一次。

    “Gracias*。”
    安东尼奥笑得更加灿烂了。罗维诺很想和他一起笑,或者是揉揉他的头发,或者是给他一个拥抱,随便什么——任何事情,只要是和安东尼奥在一起。这是他唯一的要求。
    “亲分。”
    安东尼奥咧开了嘴——他想笑,但他的表情看起来像要哭了一样。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泪光,他紧闭着嘴呜咽了几声,没有说出话来。最后,他终于控制住了自己。他张了张嘴,轻轻说出了一个词。这个词仿佛拥有无穷的力量,在罗维诺的心里荡起了一层又一层涟漪,又让他的脑中响起一声又一声钟鸣。
    “罗维...”
    这是安东尼奥唯一能说的,但这也是罗维诺唯一需要的。
    你就在这里,就在我的面前,呼唤我的名字。这就是你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什么也无法把它和你从我身边夺走。

END_(:зゝ∠)_

*此处Gracias的意思是谢谢 原剧是日语 为了表达效果改成西语辣w

评论(2)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