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星虫】给Naf太太的点梗!另祝贺百fo!!

躺尸了很久突然诈尸x
这篇是给Naf的星虫游乐园点梗!非常抱歉拖了她那么久QAQ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喜欢她!!圈出来!想吹一吹她! @十亿分之一
然后呐这一篇是星虫一起去游乐园!大概咱们的经典小队又要出动了x想让小赵和MM去帮忙结果貌似发现了新cp_(:зゝ∠)_
望食用愉快!



游乐园,孩子们的天堂。当然,还有情侣们。
Peter Parker上一次来到这里,还穿着蜘蛛侠的制服和一个小姑娘一起在过山车上尖叫。那是他第一次遇见章鱼博士,但距离那个时候已经过去很久了。那个时候的他还从没想过自己居然要等这个家伙——那个让他无比讨厌,但是又没法移开目光的家伙。
现在他又来到了这里,真正作为Peter Parker,却不是作为一个激动的小孩,而是一个紧张的初次约会的人。
一切都要从上个星期一说起——当他把那封简讯发给Sam Alexander的时候。哈,说起Sam这个家伙:“他是世界上最吵的水桶头,还是一个小手电筒。嗯,只不过是超新星版的。”Peter一定会这样说。
当然咱们的小灯泡最后还是安全回来了,额,也许不是安全的回来?但至少当天下午他就能生龙活虎地打排球了。大家都知道了Peter给他发简讯的事儿,这就多亏了姑娘们——白虎和匕首了。松鼠妹?她当时没有心思操心这个,她更关心Monkey Joe的坏心情。
“FD,你看见目标人物SP了吗?”
“看见了。但是,说实话,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用这样的代号,这些名字...”
“我懂你兄弟,但我们必须保持隐蔽。PL,out。”
“"PL,out"?伙计你是不是间谍片看多了?还是你想享受一下那个家伙每次切断光头局长的感觉?”
“安静!我们来这儿是为了保证他们能够好好约会顺便看他们出洋相的!被发现了怎么办?”
“你才是给我们起这些傻了吧唧的代号的人啊,Chou?哦对了,我等会儿能不能玩过山车?”
“叫我SC!你几岁了MM?”
“十三岁啊,你不也和我一样大吗?”
“好了闭嘴吧孩子们,NA来了!”
“我们不是小孩子!”
Sam Alexander,也就是我们的NA,并没有注意到熟悉的声音。他快速地向前走着,几乎快要跑起来了。我敢保证如果他带着头盔,一定会飞过去的。他气喘吁吁地往前赶去,手中握着一把鲜花。显然,他是要去赴一场约会。
“游乐场?”
“嗯...我问了Ava。”新星的脸上烧的厉害,他从来没有因为这种事情而去请教Ava,一般都是些“非常简单”的数学题。
“Awsome!我超爱游乐场的!”蜘蛛侠开心地伸出双臂欢呼了一声。这一下子反倒把新星惊呆了,他以为对方会笑自己通俗和幼稚,就像以前那样。
不过他们现在是...恋人了啊。
想着这个,他的大脑突然就不能再思考关于别的什么事情了,对方说了什么也听不清楚,更无法回答,只好低着头跟蜘蛛侠大声说了句“到时候见”就跑掉了。额,飞走了。留下蜘蛛侠一个人站在原地,楞楞的:“他还没说什么时候啊...”
蜘蛛侠习惯性地想要抱怨一下新星的脑子不好使,才发现自己的脸也已经烫的快要把自己的面罩烧着了。
一直偷窥的Ava也不由得再次感叹:“Boys。”
最后好不容易把时间和地点定下来了,Peter·总是被各种事情耽搁而迟到·Parker这次也准时到了,Sam·一见面就想和Peter互怼·Alexander也到了。
然而他们没有想到现在他们连互相打招呼,说句话,甚至是看对方一眼都难以做到。
两人头都偏向一旁,尴尬地站了许久,久到暗中观察的数人都忍不住了。直到Sam先轻咳了一下,Peter马上转过头来看着他,Sam回头看到的就是Peter这双无比清澈的蓝色眼睛和通红的脸。他强迫着自己不要再把头偏开,但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大吼着为什么Peter这么好看,然后说:“你...想不想吃冰激凌?”
“嗯...走吧。”
Peter脚步僵硬地走在前面,步伐越走越快,Sam的小短腿明显有点跟不上了。他可不知道Peter现在恨不得荡着蛛丝跑掉。他不得不承认刚刚那个紧皱着眉,额头有些细密的汗珠,紧咬着嘴唇好不容易结巴着问他想不想吃冰激凌的Sam有多可爱。老天,自己以前为什么从来没有仔细想过?
Peter的步子越迈越大,直到Sam终于忍不住大喊一声:“喂!”他跟了上来,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你走这么快干嘛?”
“啊...我...对不起...”Peter支支吾吾地说着,低头看着地面。
不,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在表白之后,反而更加拘谨更加疏远了呢?
“Peter。”
“嗯?”Peter抬起头,直视着Sam绿色的眼睛。
“我们,不是齐...”Sam说到那个词,猛地停住了,然后咬紧嘴唇,小声说道,“情侣...吗?”
“所以...不要那么...就像以前一样,好吗?我们慢慢来吧。就从像以前一样开始。”他的语速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急,连身子都开始往前倾了。
哦天,就连围观的家伙们也不得不说Sam这家伙关键时刻情商还挺高的。
“所以他们到底还吃不吃冰激凌?”
“闭嘴,Chou。”
“叫我SC!”
接下来的行程果然轻松了许多——俩人愉快地恢复到了平日里嬉笑打闹的状态。
果然啊,这才是他们相处时本来的样子。即使现在更近了一步,也只会让他们更加亲密。
是谁先把对方的冰激凌撞到地上之后哈哈大笑,又是谁拉着对方非要一起玩蹦极,还有是谁说要去玩过山车结果把旁边的人快要吵聋了,以及是谁最后假装不经意地牵起了对方的手?这些问题,等到他们坐上了摩天轮才开始回想。
没错,摩天轮——传说中在它行驶到最高处的时候亲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的浪漫摩天轮。
“Gosh他们上摩天轮了!Chou你带望远镜了吗?”
“那当然!”
“你怎么不纠结代号了?”
“这种时候更应该关心主线剧情不是吗?”
诶?主角们什么时候出现在面前的?
“不愧是Pete!”Sam盯着这一群仿佛被Fury发现偷偷在神盾局里开party的家伙,然后脸上带着...自豪?的表情看了Peter一眼。
“My pleasure.”Peter微笑着亲了一下他的侧脸。
“所以你们的目的是什么?揭穿我们还是特地过来秀给我们看?”
“Maybe both?”
嗯哼,我们还是乖乖戴上墨镜比较好。
至于那个传说——
“Sam,你相信那个在摩天轮上接吻的传说吗?”
“也许?,但我更相信这个。”
Sam指了指自己和Peter,然后在他疑惑时凑过去轻啄了一下对方的嘴角。
也许这就是Peter和Sam游乐园之行的结局了,但是,他们的故事是永远不会结束的。
“因为在摩天轮行驶到最高处时接吻的情侣是会永远在一起的。”
END_(:зゝ∠)_



结尾来吹一吹Naf!
我真的特——别喜欢Naf!画风很可爱也很写实 有的时候看到她画的终极笑起来的样子就会忍不住跟着笑 因为如果终极虫是真人的话一定也是这样笑的吧 各种细节都超级棒!虽然大部分是黑白但是上色的色调也很好看啊QAQ人特别特别温柔!在空间看过Naf写的终极虫自戏xx题真的很棒!感觉就是我心目中的终极虫的样子!她有很多关于冷cp的作品虽然我不了解但是超!可!爱!啊!
最近Naf满了一百fo恭喜她啊啊啊!!
我爱她一辈子_(:зゝ∠)_

评论(6)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